江老七

愿为一士子

【俊哲俊】情到深处该本垒

#勿上升正主#


龚俊自问自己是个纯情的人。


纯情是个好事,但是恋爱中太纯情那就不是个好事了。龚俊同志向来勇于正视自己缺点和学习他人优点,所以在恋爱到一定程度的时的时候他十分正式十分认真的给周雨彤同志发了个微信。


“在吗”


周雨彤不理他。


龚俊再发


“死了吗?”


周雨彤还不理他——但是孩子发了个朋友圈。


“有人有北京打狗队电话吗?恋爱狗又来秀恩爱了,在线等,真的挺急的。”


诶哟,瞧瞧这话说的多无情多无义,龚俊脆弱的小心脏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于是他


直接周雨彤打了个电话过去,对方掐了他继续打的那种。


周雨彤终于被他烦的不行了,很无可奈何的接起电话:“干嘛?”


龚俊终于和对方取得了联系,很满意,装模作样的长叹口气:“没事儿,想和你聊聊爱情。”


周雨彤那边直接问候了他的母亲:“…大哥,你好歹也是个顶流,你tm不上班吗?”


“上班啊,”龚俊悠悠道:“这不是马上就要去杭州了吗?要见张老师了,所以来跟兄弟你咨询咨询,谈一谈心。”


“我去你八辈祖宗…”周姐应该是被刺激的不行了,骂娘的声音直接高了一个八度。龚俊把电话拿远一点,啧啧了两声道:“你看你,这么暴躁,这就是你为啥找不到对象…说认真的,我和张老师感情遇到了一点小问题。”


“人要把你踹了?”


“不是。”龚俊断然否决,说着还咂了咂嘴:“怎么可能?昨天晚上张老师还打电话给我唱歌呢。诶,我上次给你发那个张老师唱歌的视频你看了吗?好不好听?我跟你讲你绝对想不到张老师他唱摇篮曲有多好听…”


周雨彤那边又骂了声娘。


龚俊怕她挂电话,赶紧步入正题:“我俩这不是恋爱谈了这么久了吗?我觉着吧,爱到了深处了。”


周姐斩钉又截铁:“该本垒了?”


“嗯。”龚俊点头:“关键是,人家愿意吗?”


“我tm哪知道?”周雨彤没好气。龚俊诶呀诶呀几声很急切的说:“你肯定知道,你天天看的小黄文那么多。”


“你还看的小黄片多呢。”周雨彤回怼回去,不过姑娘对这个话题还是有点兴趣的。她往后仰一仰身子,想一想,慢慢道:“那你试试他呗?晚上去他房间,然后就不走了。”


“这没用吧。”龚俊为难道:“我们上次就是,我去他房间,然后他搂着我睡着了…诶我跟你说,他腰真的好细啊。我感觉他腰比你腰都细,真的,他腰上还有一层薄薄的肌肉,摸着可舒服了。”


“……”硬了,周姐的拳头硬了。


两人的谈话最终以龚俊的秀恩爱和周雨彤的怒骂告终。龚俊放下电话,虽然什么也没商量明白但是秀恩爱的快乐已经让他心满意足了,他捧着笑脸欢快的回味了一下自己和张老师的甜蜜时刻,突然觉着这个本垒也不重要了。


情再深一点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了嘛。


祖国的另一边,某位张姓男子此刻也在紧锣密鼓的和发小商量这个问题——不过这位男子商量的效率显而易见的比龚俊高的太多太多,起码此刻这位男子的会议已经进入到了总结阶段。


“总之,”张哲瀚掰着指头数:“言语上多撩拨撩拨,行了就行,不行了来点酒,趁着酒意,是吧,一举成功。”


“没错。”小雨嘿嘿笑的极其猥琐:“只要你别心软,出不了问题。”


“我是那心软的人吗?”张哲瀚也跟着猥琐的,志满意得的笑:“上海华山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我,张哲瀚,拿不下他龚俊?”


“这就不可能。”小雨接话,俩人拿着杯子一碰,提前庆祝晚上马到功成。

评论(23)

热度(76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