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老七

愿为一士子

【俊哲俊】嘤,张老师好温柔

#灵感来自大半夜问我他和他女朋友马上要异地了怎么办的好兄弟#


#妈的他一定有神经病!他绝对有神经病!#


#本文无差#


#勿上升正主#


周雨彤是在半夜三点被龚俊的电话叫醒的。


孩子睡的迷迷糊糊的,龚俊那边电话打的又跟催命一样,催得孩子还以为是龚俊嫖娼被警察逮了,接电话的时候都没顾上骂他:“干嘛?”


然后对面好像并不再派出所里。新晋顶流龚俊同志拿着电话缓而又慢的,无比认真的喊:“周雨彤。”


周雨彤被他这样正式的称呼吓清醒了,说话都直结巴:“gggggg…干…干啥?”


“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我这两天一直很难过”对方的声音还是那样的严肃正经且带着一丝忧郁,说话语气和平时欠登的样子大相迳庭。


艹这孩子不会是被骂得抑郁了吧?不至于啊看也没多少人骂他啊,大老爷们儿的心理不至于这么脆弱吧?周雨彤心里疯狂叭叭,然后慎之又慎的发出了一个单音节:“啊。”


“是关于张老师的。”孩子的声音愈发悲痛。


不能吧。周雨彤心想:张哲瀚这么快把他给蹬了?这也太…


这位小姐到底还是有人性。她嗯一声,不自觉的声音都变得温柔了:“是怎么了呢?”


“是张老师。”龚俊低低的说:“我去不了张老师的生日会了。”


不去生日会就要分手?周雨彤一凛,心说没想到张哲瀚这个浓眉大眼的竟然这么冷酷无情。到底是兄弟,周雨彤心疼极了,她心怀关切的刚想安慰却听见了电话那边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嘤咛:“嘤——但是张老师太好了。”


不是,这上下文连着?周雨彤在心里吐槽,还没张嘴就听见了龚俊那边的连珠炮:“我去不了他生日会他竟然还安慰我,他还抱抱我说让我不要难过,嘤——他还亲亲我了,亲的左嘴角,好轻好轻的一下。张老师对我真的好好,他还会给我讲剧本他好温柔。嘤——他怎么可以这么好,我好爱他!”


周雨彤:“……”


这个省略号代表的不是无言,是她游历南北多年以来学习到的所有脏话的zip。


周女士张张嘴,又把嘴闭上,她想说些什么,但是什么都不想说了。


在此时,龚俊那边又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嘤,他怎么这么温柔?他好爱我!我也好爱他!”


……


……


慢慢的,慢慢的,zip解压完成。千言万语汇在周雨彤心中,最后变成了一句话。


“龚俊你大爷的你神经病啊,滚!”




电话挂了。


怎么挂了呢?龚俊委屈巴巴的看着手机想:这个周雨彤,脾气太暴躁了,真是,活该没有男朋友(周雨彤:别拦我!我俩!今天!必须!要!走一个人!)。


我只是想分享爱情啊。真是的,看我们张老师,多温柔。俊俊想着又更爱了张老师几分,满腔爱意瞬间更加丰沛,他犹豫了下,把罪恶的小手再次伸向了通讯录。


嗯,黄宥明应该还没睡吧。



评论(29)

热度(3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